流着水的眼。

我在等一个人。失去的人。

如果我可以一直爱他。

爱着一个人。明知道不会有结果。却从来没想过要结束。唯一庆幸曾经相爱过。看到某个画面突然想起他。镜头里却再也没有他。
很多时候也想过要放弃。但总能找到坚持的理由。可能这真的是一张无形的网。挣不开。逃不了。我便安然地接受了。我想大概没有什么比他不爱我更糟糕的了。
他在我手机里的备注是吴小宝。我想我是爱他的。晚上我总会跟他说晚安。有些事得不到回应也好。总好过什么都不做。他很少主动联系我。我想我看不清他的心。
前两天的时候他来了。我想那时候我的心情一定很复杂。但是唯一可以确定的是那时候的心情是雀跃的。那个时候不是情人节。终于能牵他的手。我想是没什么好遗憾的了。可能很多时候你决定爱了便不应该追究值得或者不值得。就像我现在这样等着一个永远不会回来的人。
我想我是配不上他的。不管他现在有的是自己得来的还是他父母给的。至少他比我多的太多太多。我够不到。只能远远看着。我想我不能在他未来的日子里帮助他。就该祝福他找个更好的。至少比我好的。有的时候我总在想。如果我很有钱很有钱是不是就有了孤注一掷的资本。只是偏偏没有那么多的如果。唯一可以确定的便是如果时光重来。我依然会爱他。
我想如果可以一直爱他。那也算是件好事。也该没什么遗憾的了。


评论